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分享》體驗青箭新品上市五月天代言之金裝隨手包,顛覆你對青箭的印象!




好開心有機會可以體驗五月天代言的青箭口香糖喔~
這可是我從小到大都一直屹立不搖的品牌耶!

縱使現在口香糖品牌口味很多,但是青箭還是依然在我心中排名第一。

每盒15片裝,建議售價$29

這回全新上市的『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超貼心

不同以往的外包裝,換成平片夾式盒裝版,完全不會有把口香糖壓壞的困擾耶!
讓我的口香糖可以完好的被保存,而且還可以整齊的放在我的包包裡!
我是一個喜歡把東西放整齊的人
剛好這大小形狀都非常好收納,給他五顆星☆☆☆☆☆

包裝背面設計為插入式的,單手就可以輕鬆開關!還有清楚的成分標示

打開之後發現裡面是金光閃閃的金裝片喔~看起來更有質感!

遞出口香糖要請新朋友時也很好看又方便拿取唷!

除此之外,口香糖本身還多了綠色點點,是薄荷粒子

清新薄荷口味,長效清新40分鐘,對於上班族的我來說,是一大福音!
有時候中午吃飽飯,嘴巴會有味道也會覺得很油膩!
立刻吃上一片青箭
清涼口感,邊嚼邊有淡淡甘草香味及薄荷香氣,一直在嘴巴內久久不會散
讓我口氣好清新,就算與人交談也不用怕他會知道我中午吃什麼啦!哈哈~~



大家趕快加入我的行列一起吃青箭!

【號外號外】
103510日至711日,在全國各大通路購買青箭系列商品,單筆發票金額滿$100(並含至少一件青箭金裝隨手包),上網登錄發票,即可抽青箭x五月天聯名公仔(價值$990)
登錄網址(59日正式上線)http://www.doublemint.com.tw/golden

※買到2盒包裝的還有送五月天公仔磁鐵唷!大家趕快來參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