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美髮》體驗SPA++MADE洗髮精,享受SPA等級保養



每次想要讓頭髮保養就勢必要找我的設計師來
剛好這次有幸成為SPA++MADE洗髮精的試用者
那我就可以輕鬆在家享受SPA啦! 

這是一款不含矽靈成份的洗髮精
為什麼不含矽靈那麼重要呢?
因為部分產品為了取悅消費者瞬間的使用感受所以會加入矽靈矽靈(Dimethiconesilicon),大多人知道是工程用途˙為了密合作用,例如防止牆沿滲水或漏水,就會塗上silicon做預防。

 為什麼會加呢?
因為矽靈接觸到頭髮,就會把毛鱗片間的空隙填滿,造成滑順的觸感,好像洗完髮質變好了,因此讓一般人誤以為矽靈有滋養髮絲的效果,但下一次使用時,因為矽靈無法溶於水,等於原先包覆在頭髮的矽靈無法洗淨,反而因為不斷的使用包覆髮外層,造成頭髮厚重慢慢失去彈性、毛孔被阻塞而無法呼吸。透氣不足就會影響頭皮健康,也讓頭皮容易發癢甚至有落髮的後遺症。(以上資訊來自於﹝爭議﹞洗髮精注意事項─矽靈)

因此愛髮人士真的要好好慎選洗髮精啊!

 SPA++MADE洗髮精含植萃潔淨成份、摩洛哥堅果油、玻尿酸保濕成份、精油香氛
柔潤髮、極潤髮、淨潤髮三款專業配方,適用於染燙、乾澀及偏油性等不同髮質
洗髮的同時給予髮絲及頭皮SPA等級的專業保養 

玫瑰天竺葵 染燙/乾性髮專用
薄荷迷迭香 中/偏油性髮專用
廣藿薰衣草 中/偏乾性髮專用

這次我剛好拿到的是廣藿薰衣草(/偏乾性髮專用)這款
因為是隨機所以無法選擇我這油膩膩頭的專用款但我還是有使用喔!





使用前頭髮髮尾較乾澀
因為我是染燙髮質,所以沒有好好保養的話
就很容易變成稻草=..=

因為這次我一個人洗頭又要拍照所以晚一點再補上洗髮精及泡泡照片

這款味道我覺得洗的時候好像有喝薑母茶的感覺
不知道是太冷我太想喝還是怎樣
不然就是我鼻子有問題><



剛洗完會有澀澀的感覺,因為這是不含矽靈成份的洗髮精
且為了不影響試用過程,我也沒有另外使用潤絲或果酸護髮
吹完頭髮後,整體看起來順多了!
但因為這次使用的不是我本身髮質的專用款
所以隔天頭髮會比較乾
我想換成適合我髮質的專用款的話
效果一定更好更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